2023年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安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陕西
调剂专业 化学、材料、化工、环境等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0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简介:
张红梨,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研究方向为功能纳米多孔材料及分离膜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在水处理、化工、能源环境领域的应用。如饮用水纯化、工业废水处理、海水淡化、石油化工化学品分离,能源与环境催化。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多项科研基金的研究工作,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等,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 SCI 论文20余篇。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分离膜及纳米多孔吸附材料的研究生加入本课题组!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高超的实验技能、严谨的科研态度、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能够在化学、功能材料、水处理、环境化工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生产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创新型人才。
调剂要求:
1.具备化学、材料、化工和环境等专业相关知识背景,报考专业为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与化工等;2.考研初试成绩高于国家录取分数线。
本课题组热烈欢迎化学、材料、化工、环境等能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身心健康的同学加入,接受调剂考生,有意愿的同学尽快邮箱或手机微信联系张老师,祝你成功!
邮箱:zhanghl0817@163.com;

备注:本课题组目前只接收化学、材料、化工、环境等专业方向考生,其它(跨)专业方向考生暂不考虑。
调剂西安工业大学材化学院的考生初试需为工科方向(08开头),其它方向考生请尽快联系其他调剂院校。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10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