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保险硕士专业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广东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保险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商学院)是首批国务院授权的保险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2011年开始招生,现有在校保险硕士57人。鉴于华南和我国市场对保险人才的需求,广东财经大学2014年计划招生50人,现拟追加招生计划。欢迎第一志愿报考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税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保险硕士、资产评估硕士等六个专业学位的考生,或第一志愿报考经济学类学术型学位的考生调剂到我校保险硕士专业。

就业优势:我校保险硕士毕业生100%就业,90%以上进入银行、保险机构。保险公司多是省级分公司,晋升通道好。广东省是我国保险第一大省,保险人才需求量大,事业前景好。

师资优势:拥有一支良好的师资队伍,保险硕士实行“双导师”制,专任教师21人,高职称、高学历占比达80%。首批已聘请25名省级保险公司经理、银行行长等高管人员担任校外指导教师。

培养特色:不断创新专业学位培养体制机制,走学校“研究学习”+社会“导向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道路。通过人才培养上规模、上素质,社会服务有理论、有创新、富实用的方针,力争用五年的时间建设成为华南地区领先的高层次、应用型保险人才培养基地。

招生热线:020-84096292欧老师

020-84096290 彭老师

经济贸易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