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华东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建筑学、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方向)、 土木工程(道路工程方向)、人工环境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环境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3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复试分数线,结合我院考生初试成绩情况,我院部分专业预计有调剂名额。我院接收调剂的学科(类别、领域)执行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请!

一、学院概况

土木建筑学院创建于1971年,以土木工程学科为主、以交通土建为特色,学院下设4个系、6个本科专业,其中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入选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院拥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拥有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建筑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含给排水)、环境工程、人工环境工程(含供热、通风及空调等)、工程管理(MEM)专业学位类别;土木工程入选江西省“十三五”、“十四五”一流学科建设点,且在“十三五”双一流建设验收时获评第一层次优秀。

学院现有教职工201人,其中专任教师172人,国家级人才13人次,省部级人才近50 人次,博士生导师30 人。其中,徐长节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且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罗文俊教授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长江入选者和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22年全职引进欧盟科学院院士王翔宇教授加盟我院。

二、预调剂要求

凡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且与调剂专业(领域)相近的学科均择优接收调剂。

三、预计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联系方式

预调剂专业及联系老师信息

注:最终调剂以国家调剂系统公布为准,请随时关注学院网站及我校研究生网站!

四、奖助学金政策

我校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供的奖助体系包括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江西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助”岗位津贴等多项奖助学金。详见《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