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全国研招统考拟接收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北京外国语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外国语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科学院”)2023年招收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方向硕士研究生。该学科方向注重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学科交叉融合,研究大数据分析相关理论与方法,学习数据获取、管理与应用相关技术,实现大数据驱动下的创新研究与实现。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智能语言信息处理、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形成研究特色。

按2023年全国统考初试情况及教育部公布的国家线要求,我院拟接收调剂考生并开展调剂复试。公告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学科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研究方向)

二、拟接收调剂名额:4个

三、申请调剂资格

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北京外国语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https://graduate.bfsu.edu.cn/info/1074/2758.htm)中规定的“报考条件”等要求。

1. 可申请调剂的一志愿报考学科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代码前4位为1201),大数据相关方向优先。

2. 可申请调剂的考生本科专业:

信息科学类、管理类专业优先,数学类等亦可。

3. 申请调剂的资格:

一志愿考试科目:统一命题科目(政治、英语一、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应相同,自命题科目与“管理科学基础”相近。

一志愿统考初试成绩:满足2023年国家线A类地区管理类总分及单科成绩要求。

四、调剂志愿审核原则

1. 一志愿报考学校和本科毕业学校不限。

2. 在同等条件下成绩优先,同等条件且总成绩相同者、业务科目成绩优先。

五、接收调剂及复试工作程序

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复试及调剂工作方案总体安排的基础上,信科学院将另行发布调剂复试工作方案;我院在中国研招网研招调剂平台上的开放时间待定,请关注我院网站(https://sist.bfsu.edu.cn/)后续公告。

六、咨询方式

电子邮箱:bwjsj@bfsu.edu.cn

电话:010-88816569常老师,010-88817500郭老师

北京外国语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6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