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交通安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已正式发布(我校调剂信息网页)。我院“交通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今年本专业拟招收5~7名学术型研究生;其中约接收4~6名调剂生。

本专业主要从事民航交通安全事故预警、事故救援和事故损失消减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方面的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现设有民航安全管理工程、民航安全保障技术和民航应急管理工程三个研究方向。

本专业现有教授6人、副教授10人,80%以上的导师具有博士学位,聘有包括国际著名火灾科学家周允基院士在内的国内外兼职导师3人;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软科学研究项目、民航重大专项科研科学研究项目20余项,科研经费超过1000万元;本专业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消防服务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屋宇设备工程学系、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科技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以及美国波音公司、中消集团、中航油、海力特集团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本学科所在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建有航空安防工程实验室,在多个民航企业建有实习实践基地。

热忱欢迎航空航天类、交通运输类、电气信息类、电子信息科学类、能源动力类、环境与安全类、机械类、计算机类、信息科学类等相关专业考生调剂我院。身体条件符合民航飞行员体检标准的考生,还可兼学民用航空器驾驶技术,成为一名国家急缺的飞行硕士。

有意向的优秀考生可来人来电咨询、预报名,请考生准备以下材料按下方联系方式e-mail或邮寄。

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请调剂考生务必正确填写表格,否则将会影响您的调剂)

2.考研成绩单

3.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4.个人简历(从大学开始,附考生近照一张)

5.本科成绩单(盖公章原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6.学历证书复印件或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不提供学历证书复印件,但要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

7.外语等级考试证书复印件

8.其他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证书复印件。

备注:标号的目前暂时可不提供,但考生正式来我校参加调剂面试时需提交上述所有材料的纸质版(按顺序装订),学历证书和外语等级考试证书要交验原件。

考生还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预调剂。有关本学科点其他信息,也可登录我校航空安全保卫学院(http://218.6.160.225)主页招生就业栏目参考既往资料。

我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政策,请考生参见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为顺应201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政策调整,我校研究生助学金、奖学金制度上相应做出重大调整,在资助和奖励力度上有较大程度增长,以最大程度吸引优秀学生调剂我校;此外,调剂我校考生还可享受其他一些奖励或资助政策。

调剂名额有限,欢迎有意向的考生从速来电、来email联系、咨询(为方便快捷,推荐使用email投递材料)。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研究生调剂咨询电话:

0838-5183443(白天);15183840876(凤老师,晚间);15181023404(王老师);15181027936(郭老师);18728093945(贾老师)

邮寄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4段46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航空安保学院(注明邮寄材料为研究生调剂材料即可)

邮编:618307

收件人:凤老师

电子邮件:fengshvictor@gmail.com或cafuc_abxy@163.com(邮件文件名请注明您的姓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