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系2014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工商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系接收"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代码:081203)"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计算机技术(专业代码:085211)"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预报名。

1.调剂政策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复试分数线,拟调入专业与调出专业必须是统考科目基本相同的同一或相近专业。

(2)只招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考生调剂,不接收非英语考生和单考考生的调剂申请。

(3)接收调剂专业优先从第一志愿校内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中调剂。

2.学费标准

2014年我系招收的研究生按照国家规定需要交一定学费,全日制硕士(理工科类)6000元/生/年,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时缴纳,按学制缴纳学费。

3.奖助学金体系

2014年我系录取的硕士生将100%获得奖助学金。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助学金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校助学金。硕士生新生奖学金为100%,综合奖学金为80%;国家助学金覆盖面为100%。硕士研究生一年最高可获得奖助学金45000元。具体说明如下:

(1)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奖励标准:硕士20000元/人/年,评选名额由北京市下拨。

(2)学业奖学金。用于奖励表现优良的研究生,按参评对象不同,把学业奖学金分为新生奖学金和综合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设置考虑研究生类别、学费标准、年级、上级拨款情况等因素,进行动态管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