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气所202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专业型)预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资源与环境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3年中科院大气所预计接收调剂“资源与环境”硕士研究生(专业型)7名(为预计需求名额,实际调剂名额以当年下达指标为准),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

一、调剂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参加2023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考试,一志愿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或下属院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符合国家和中国科学院大学调剂相关政策。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申请调剂考生考试科目应包含国家统考科目政治、英语(含英语一、英语二)、数学(含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专业课考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初试单科及总分分数线达到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A区国家初试分数线要求;

调剂考生是否满足调剂要求,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为准。上述调剂政策若与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等上级单位最新发布的政策不符,以上级单位为准。

二、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1.预报名方式:请考生发送电子邮件至spy@mail.iap.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第一志愿报考的中国科学院研究所或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

2.提交材料:考生须将《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材料制作为PDF文件,于3月22日12:00前发送spy@mail.iap.ac.cn。文件命名为“申请调剂-考生姓名”,邮件主题命名为“申请调剂-考生姓名”。

三、调剂事宜

1.我所教育委员会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符合条件申请调剂的考生,需要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目前未开通)登录填报。

四、复试安排

复试规程同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规程相同,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调剂咨询电话:010-82995021

研究生部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附件1:调剂申请表doc.doc

(小程序用户可在网盘提取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dWzFL4S8sZzMQKImnJjCQ?pwd=d6yq,提取码:d6yq )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