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交通运输调剂信息(校内)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交通运输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齐鲁交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录取计划详见:

学术型

招生专业代码、名称

招生人数

081401 岩土工程

7

081405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2

082301 道路与铁道工程

4

082302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1

082303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1

专业型

招生专业代码、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人数

085900 土木水利

岩土工程

13

桥梁与隧道工程

1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2

086100 交通运输

道路与铁道工程

8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1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1


一志愿、校内调剂考生分别组织复试工作,其中校内调剂详见本通知 “四、调剂”相关内容。


四、调剂

凡考生参加复试的单位、专业、学习方式与初试报考确认的单位、专业、学习方式有一项不一致,均属于调剂。

(一)调剂要求

调剂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并符合拟调入专业的国家复试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其中,由考试科目为3门的专业调入考试科目为4门的专业,第三门专业课成绩除以2以判断是否满足调入专业的专业课成绩要求;由考试科目为4门的专业调入考试科目为3门的专业,第三门、第四门专业课成绩相加以判断是否符合调入专业的专业课成绩要求。

3.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要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初试外语语种要符合调入专业初试外语语种要求。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和经济类综合能力可视为相同。

(二)调剂安排

我院接收一志愿报考山东大学的校内调剂考生。现阶段学院接收校内调剂专业、计划为: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计划数

备注

086100

交通运输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1

接收具有计算机或软件或数学或控制或机械或电气等相关专业背景考生申请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1


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3月28日10:00前加入学院调剂QQ群 (795589348),并及时准备复试资格审核材料(同一志愿上线考生资格审核要求),学院审核通过后安排调剂复试工作。

1.校内调剂笔试

时间:2023年3月29日 8:30-10:00

地点: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具体地点后续群内通知)

考试时间90分钟,笔试满分100分。

2.校内调剂面试

时间:2023年3月29日14:00开始

地点: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具体地点后续群内通知)

若一志愿复试后剩余计划有变化,学院将在官网另行通知。校内调剂复试方案同学院官网已公布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复试方案,校内调剂单独组织,单独排名,按照录取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对于拟录取的校内调剂生,须在我院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向我院发送调剂申请,经我院审核同意并由调剂考生本人确认后,完成调剂录取程序。所有调剂数据均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的为准。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