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社会科学院硕士生招考复试调剂相关答疑

高校名称 上海社会科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伦理学、科学技术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伦理学、科学技术哲学招生调剂信息政治经济学、经济思想史、经济史、西方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统计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金融学、国际政治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请问今年的复试形式?

原则上我院采取现场复试。

2、请问今年的复试时间?

我院复试时间原则上一志愿考生不晚于4月15日,所有复试在4月25日前完成,具体时间请密切留意研究生院官网。

3、专硕可以调剂至学硕吗?

互不调剂

4、请问贵院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今年我院所有专业的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为各学科A类考生的国家线,请上线考生先准备好以下复试相关的资格审核材料。

必备审核材料:

(1)身份证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为学生证)

(3)初试准考证

(4)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

其他补充材料最终以各研究所的复试通知为准

可以包括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摘要、科研成果、获奖证明、专家推荐信,及其他能反映研究能力和创新潜质等的材料。

请考生依据个人实际情况和之后研究所复试要求提交。

5、请问贵院哪些专业可以调剂?

查看网址:https://gs.sass.org.cn/2023/0322/c1793a536196/page.htm

6、请问贵院各专业的调剂基本条件是?

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7、请问各研究所的联系方式在哪里可以找到?

https://gs.sass.org.cn/2021/0913/c1793a123674/page.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