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南通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土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学校和学院简介

南通大学始建于1912年,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22中国大学评价》中列第106位,ESI中国高校综合排名列第114位,2020软科中国大学造就杰出医学校友排名列第33位。

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由原交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合并成立。学院现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交通运输、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点,设有交通工程、交通运输、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五个本科专业,其中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程管理专业是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现有教职工112人,其中专任教师85人,包括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5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领军人才、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优秀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20余人。

二、拟接受调剂专业基本信息

学术型硕士:土木工程南通大学土木工程学术学位硕士点2017年获批,招收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市政工程、智能建造等方向的研究生。

三、调剂要求

(一)初试成绩须符合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二)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满足教育部文件及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招生联系方式

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联系人:付老师

E-mail:fulili@ntu.edu.cn

电话:0513-85012940

调剂QQ群:

521643411;733063798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yjs.ntu.edu.cn/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官网:

https://jttm.nt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