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专业)

根据我校《南方科技大学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文件要求, 结合商学院实际情况,在确保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制定商学院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细则。详细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1、商务智能与大数据管理(0701Z1),学术硕士 ,学制两年。2、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学科门类为理科 (专业代码前 2 位为“07”) ,且英语一的考生。

3、本专业为数学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 ,优先考虑数理基础扎实的考生。

4、预计调剂名额: 10 个。

二、调剂原则

1、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 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学科在 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专业 代码前两位相同) 。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教育部和南方科技大学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三、预调剂报名流程

请有意报名的调剂考生按以下方式报名:

1 、有 意 向 调剂 的 考 生 , 请 通 过 我 校 调 剂 预 报 名 系 统https://tjyz.sustech.edu.cn/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 2023年3月29日-2023年4月3日12:00,非此时间段的申 请将不予受理。

3、我院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及调剂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条件 ,进行调剂复试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将邮件通知复试时间、方式等事宜,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4、所有通过复试的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录取手续 ,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四、调剂复试名单

初审通过取得复试资格者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复试具体细则,未取得者不做另行通知。

五、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具体复试时间将通过邮件通知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调剂复试为现场面试,请考生及时查阅邮件 ,提前安排好行程。

1、调剂复试以现场面试为主 ,将会对申请调剂考生的英语水平、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等综合考核。

2、请各位进入复试环节的考生留意系统填写的联系邮箱 ,及时查收邮件。

六、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审查条件以我校 2023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 审查资料包括:①考生原报考院校的报名信息申请表或准考证 (原件、复印件 1 份) ;②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 (原件、复印件 1 份) ;③非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本科生需提交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 ,按要求进行学历或学籍认证 ( 1份) ;

④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 (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 1 份) 。

⑤面试汇报英文版本 PPT(电子版) 。

⑥英文简历 ,内容清晰简洁,主要包括:既往学业、社会实践、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 (需提供附件作为佐证材料,如反映自身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学术论文、专利证书等各类相关证明材料。 )

⑦考生统考一志愿初试成绩 (系统截屏)

以上所有材料请在4月3日13:00前扫描后合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isme-yzb@sustech.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调剂审查资料”。如进入面

试环节,请携带以上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请按照顺序提前夹好,带往现

场核检。不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注意:所有材料入学前需再次复核原件。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不论是否录取 ,所交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七、其它须知

复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复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复试过程中考生禁止录音、录像、录屏和直播,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不得在网上发布,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南方科技大学将按照考试违规处理,取消复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本复试方案的解释权归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本研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 isme-yzb@sustech.edu.cn

商学院

2023年3月28 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7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