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果树学、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农艺与种业、食品加工与安全、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食品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亲爱的同学:

很高兴,我们今天有幸结识!

这里是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欢迎优秀学子调剂来我所读研究生!

西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农业农村部、重庆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

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由西南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共建,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柑桔专业科研机构,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缙云山麓,风景秀丽的嘉陵江畔,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拓展园,毗邻大磨滩湿地公园,占地面积1918亩。

柑桔是全球最大的水果产业,我国柑桔的栽培规模和产量位居世界首位,占全球总量的1/3。选择柑桔相关学科领域,毕业后你无论是选择找工作,还是自主创业,都将是一片蓝海,未来可期!

如果你正在为读什么方向的研究生而犯愁,或者为招考未进入复试名单或复试可能落榜而苦恼,请毫不犹豫地选择调剂到柑桔研究所!

赏花果同树、享田林浪漫、品甜蜜事业!

今年扩招,以下专业会有调剂指标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果树学(专业代码090201)

食品科学(专业代码083201)

植物病理学(专业代码090401)

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代码090402)

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代码095131)

农艺与种业(专业代码095132)

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代码095135)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代码095136)

有意向调剂我所的学生,请关注我所网站的“招生与就业”栏目(http://gjs.swu.edu.cn/yjs/zj.htm)后续发布的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满足实施细则中调剂条件的同学请在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

调剂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为同一一级学科的同一或相近专业(学术型之间调剂须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学术型调剂到专业学位须专业代码前两位相同,专业型硕士间调剂须专业代码前4位相同);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应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考科目应与调入专业相同;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第一外语为其它语种的,参照英语的标准执行);

拟调入设有统考数学考试科目专业的考生,其初试科目须包含数学,并实行就高原则;英语一、英语二原则上可由高向低调剂,不可由低向高调剂。

以上调剂信息以西南大学公布的调剂方案为准,若与上级文件冲突,请以上级文件为准。我们会根据调剂系统中填报的考生情况尽快通知可以参加复试的考生。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曾老师,电话:023-68349797。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