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科技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物理学、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满足今年招生需求,上海科技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IMS)可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最终计划以实际下达为准),具体调剂要求、报名方式和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一.调剂要求

1. 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以07开头的考生,可报考物理学、化学学术型硕士。调剂考生需满足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初试总分及单科分数不低于如下要求:

政治

英语

专业课1

专业课2

总分

38

38

57

57

279

2. 优先考虑数学、凝聚态物理、物理化学、高分子、材料科学等专业的考生。

特别说明: 

1. 入学后学生的学位和学籍管理属于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研究所作为培养单位负责学生的科研工作,研究所的具体介绍详见以下链接:https://ims.shanghaitech.edu.cn/

 

2.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未能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系统”报名调剂的,调剂录取无效!

二. 调剂预报名办法

1. 如有意愿报考的考生,请于4月2日24前通过如下链接提交意向和材料:

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95gnJ/

 

2. 通过审核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另行通知复试时间和复试安排,预计为线下复试,请考生确保提供正确的联络方式并保持报名邮箱和联系方式畅通。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邮箱地址:chenhao5@shanghaitech.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