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高校名称 台州学院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机械工程、智能制造技术、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部分专业一志愿上线考生人数不足,可接收调剂生源,欢迎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和相关学院网站。

一、各专业拟接收调剂名额情况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学位类型

调剂名额

智能制造学院(航空工程学院)

085501

机械工程

全日制

专业学位

5

085509

智能制造技术

全日制

专业学位

1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85601

材料工程

全日制

专业学位

8

医药化工学院

085602

化学工程

全日制

专业学位

25

生命科学学院

085701

环境工程

全日制

专业学位

16

085702

安全工程

全日制

专业学位

12

说明:拟调剂名额为初步指标,最终调剂名额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公布为准。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2023年国家分数线(A类)。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参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各门类要求,单科下降15分,总分下降50分。

3.专业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学位类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类;第一志愿报考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剂到全日制专业。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初试科目参照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s://yzw.tzc.edu.cn/info/1018/1284.htm。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一类地区相关专业所在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的国家分数线,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该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我校确定的接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调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6.国家有专门规定的情况从其规定。

7.招生专业的其他调剂要求。

三、调剂时间和安排

我校调剂工作将在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正式开通后启动(预计3月31日开通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4月6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及时登录国家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和相关学院网站,查询调剂要求、调剂名额以及调剂复试安排等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和参加调剂复试。

四、联系方式:

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点击查看):https://yzw.tzc.edu.cn/

各学院联系方式(点击查看):https://yzw.tzc.edu.cn/lxwm.ht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