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接收专业型硕士调剂生预报名通知(校内调剂)

高校名称 未选择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材料工程、085602化学工程、086001生物技术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3年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085601材料工程、085602化学工程、086001生物技术与工程等领域预计若干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高起点、小而精的教学科研机构。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承办,依照中国科学院“一三五”规划方案,定位在面向国际科学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主战场,围绕国家战略需求,重点建设和发展绿色化学、先进有机材料、先进无机材料和先进医药四大研究中心,培养造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医药和化学材料科学领域高水平人才。

如考生被拟录取,将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全职和/或岗位教授的指导下完成课程学习及科研实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国科大统一颁发。

请有意申请校内调剂的考生按以下要求报名。

一、调剂要求:

1、考生初试分数线满足调入专业国家线(A区)要求。

2、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并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视为相同。

二、申请办法:

1. 满足要求的同学,请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PhdlRDx.aspx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2.报名系统需提交的附件材料(PDF扫描件):

(1)个人简历;

(2)准考证;

(3)身份证;

(4)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成绩单;

(5)应届生提交学生证/往届生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6)科研成果:考生发表的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

(7)本人获奖证明、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和其它有参考价值的证明材料。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中午12:00。

四、通过审核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另行通知复试时间和复试安排,复试内容参考一志愿规程。请各位考生留意邮件,保持手机畅通。

五、符合调剂申请条件的考生在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应在系统内及时报名。

六、考生最终是否成功录取将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七、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简介详见主页:http://hias.ucas.ac.cn

八、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571-86085786;邮箱:hczs@ucas.ac.cn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教务部(招生与学位办)电话:0571-8608602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