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所在省市 河南
调剂专业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校的招生计划,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部分专业拟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积极申请预调剂。

一、调剂专业

学位性质

专业名称

复试科目

学术学位

020106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全日制)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1201Z1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管理(全日制)

工程经济学

120300农林经济管理

(全日制)

农业经济学

专业学位

095138农村发展

(非全日制)

农业经济管理

125601工程管理

(全日制)

现代项目管理(含思想政治理论)

125601工程管理

(非全日制)

现代项目管理(含思想政治理论)

二、调剂基本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各项规定,初试成绩满足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A类考生国家分数线的基本要求,且符合教育部调剂政策要求(以正式调剂公告为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三、调剂方式

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

四、特别说明

1、满足报名条件的考生,填写调剂意向登记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cdgcxy@163.com

2、我校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筛选符合条件的考生,以初试成绩为基础,综合考虑考生的教育背景等因素,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额满为止;考生接到我校复试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并参加复试。

3、考生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调剂申请条件,凡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