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材料物理相关专业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北京工业大学调剂招生信息985高校毕业生要过6级

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术相结合的多科性市属重点大学。1981年成为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85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1996年12月学校通过国家“211工程”预审,正式跨入国家二十一世纪重点建设的百所大学的行列。

刘富荣副研究员

一、基本情况:

刘富荣,女,副研究员,博导。1989.9-1996.5,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和工程系(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获学士和硕士学位。2003.7-2006.7,香港理工大学/工业和系统工程系,获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2月至今,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院,主要从事:(1)激光微加工技术(2)激光与材料相互作用理论模拟研究。先后主持国防预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优秀人才等项目。在APL、CST、MSE-A、AS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10余项。

二、主要研究方向:

1.激光3D打印技术研究;

2.激光诱导信息材料超快相变研究;

3.激光辐照下材料组织、性能转变的第一原理模拟计算;

4.激光处理材料内部多场耦合的有限元模拟。

三、招收研究生:

材料、物理等专业毕业的本科生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7396557

邮箱:liufr@bju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