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烟台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2-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7月。研究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新材料和高端装备领域,以“精准服务材料实践需求,发展材料精准映射关系”的科研创新为中心,形成跨学科融合、发展材料基因工程先进方法、建设国际先进的新材料研发平台能力,创新高性能材料及其关键构件制造技术。

研究院2024年有钢铁研究总院联合培养计划名额10名,共招生25人,主要研究方向包含材料基因工程、材料计算模拟、高性能金属材料等。

研究院在校硕士研究生56人,联合培养博士生1人。研究院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举,现有教师15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4人,教授7人,副教授2人。欧美等国留学经历8人、国家级人才1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4人、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3个、山东省海外优青3人、烟台市“双百计划”特聘专家2人,有力保障了人才培养质量。

研究院现在拥有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镜、电子探针、配备FIB及EBSD的双束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微束XRD等先进的材料表征设备,拥有3d打印机、gleeble热-力学模拟试验机、旋转电极制粉机、真空电弧炉、挤压机、等温锻造机等先进的材料制备设备,thermo-calc、vasp、deform、abaqus、浪潮服务器等材料模拟计算软件及数据库……

欢迎大家咨询报考。QQ群:928129097。

详细信息见微信公众号: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https://mp.weixin.qq.com/s/oax9ppg_c1skwfnqzcxdhg

原文见https://muchong.com/t-15991141-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599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