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药物筛选研究中心2024年硕士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赣南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化学、生物医学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心简介:赣南师范大学药物筛选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中心主要以斑马鱼为模式动物,开展环境与健康研究、人类疾病动物模型构建与药物筛选研究、发育与疾病研究。当前中心常驻科研人员近40人,其中博士教师10人,在读研究生27人。中心拥有激光共聚焦显微镜、高内涵药物筛选系统等大型仪器设备。中心成立以来培养了硕士生、本科生数十名,以学生为第一作者(或共同一作)发表中科院二区及以上SCI论文30余篇,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4人次,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考取985、211高校博士研究生多名。

调剂名额:6人(赣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药物筛选研究中心)

化学(药物化学):3人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药):3人

欢迎有生物学、化学、药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考生调剂到本中心。

相关信息请关注赣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js.gnnu.edu.cn/。

联系人:田贵游,tianguiyou@126.com,1937954904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