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木材科学与技术/林业工程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内蒙古农业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木材科学与技术/林业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内蒙古农业大学

专业:木材科学与技术/林业工程

申请调剂学生以木材科学与技术、木材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优先。

要求:统考数一或数二或者数学三,本科木材、物理化学,化工,材料,环境,高分子优先。

学硕:1.木材科学与工程;2. 电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熟练使用相关仿真模拟软件的优先);3. 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 (熟悉低场核磁共振设备与技术和CT设备与技术的优先)。

专硕:1.木材科学与技术;2. 物理化学(理论化学,熟悉核磁共振理论的优先);3.通信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 (熟悉低场核磁共振设备与技术以及CT设备与技术的优先) 进入课题组的同学有机会到中科院北京纳米研究所进行联合培养。

邮件发送格式如下:

1. 邮件主题:姓名-本科院校-本科专业-考研分数-报考院校-报考专业(注明专业代码,学硕还是专硕)

2. 邮件内容:初试各科分数、简要的个人情况说明、本人调剂意愿与要求;

3. 简历内容:本科学校和专业说明、初试各科成绩、以及本科期间的课程情况

老师详情链接:https://cyy.imau.edu.cn/info/1051/4102.htm

【联系方式】张老师:e-mail:zhangminghui@ima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84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