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安徽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免疫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安徽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免疫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安徽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周洪教授2024年接受硕士调剂生  

导师信息:周洪,安徽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2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03-2010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引进至南京医科大学工作,当年被聘为江苏省特聘教授。曾获得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973重大研发计划和科技部科学重大装置研发计划的支持。2020年引进至安徽医科大学,当年被聘为皖江学者特聘教授。近年的工作主要研究兴趣为肝脏代谢免疫学和肠道免疫学等新兴学科方向。

丰富的研究生指导经验,友善的实验室环境,充足的科研经费,近年来代表作:

1. Han M et al. Eur J Immunol. 2023.

2. Li L et al. Cell Death Differ. 2020.

3. Li Y et al. FASEB J. 2021.

对学生要求:

1. 热爱科研,热爱生活,为人诚恳,友善;

2. 有生物学、免疫学或基础医学专业背景优先;

3.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通过英语6级优先;

有兴趣者请通过邮件13813831213@163.com或hzhou@ahm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