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辽宁师范大学生物学专业细胞生物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辽宁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细胞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辽宁师范大学生物学专业细胞生物学方向 王浩老师课题组拟招收硕士研究生2人(一志愿或调剂)

导师信息:

王浩,辽宁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助理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生命科学学院七鳃鳗研究中心开展比较免疫学研究工作,研究重点为外泌体在七鳃鳗免疫稳态中的功能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研究课题3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培养的硕士研究生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及校级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专业介绍:

我校生物学专业为国家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还拥有一个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授权点及一个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细胞生物学和海洋生物学两个专业方向是省级重点学科,其中细胞生物学为辽宁省特色优势学科。

隶属科研平台信息:

辽宁师范大学七鳃鳗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辽宁师范大学海洋生物功能基因与蛋白质组学研究所。中心依托海洋生物制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海洋食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辽宁师范大学,辽宁省高等学校重大科研平台-海洋基因工程药物与天然活性产物工程研究中心,辽宁省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连市海洋生物制药工程研究中心,辽宁师范大学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辽宁师范大学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专职科研单位。中心是国内最早围绕七鳃鳗免疫系统起源与演化、生物活性分子与药物研发、比较基因组与蛋白质组学研究团队。

对考生的基本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研究生考试总分300分以上。

热忱欢迎第一志愿报考本专业的考生和有调剂意愿的考生报考!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平时成绩单、取得荣誉扫描件等资料发送至以上联系邮箱。我们将择优与您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