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京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1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京医科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首批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医学院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

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医、工、理深度交叉,依托教育部“智能诊疗技术及器械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和省工程中心等平台,加强基础科研与研究转化。

曹晨教授,2022年2月年起任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8年生,16年毕业于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2017-2021年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博士后。主持国自然青年基金、国自然重点项目(合作单位主持)等基金项目 。

主要从事研究方向是生物信息(计算生物),利用计算机算法/统计方法开发新的生物信息软件/工具。希望你有科研热情、努力和一些的编程能力或者一些生信知识,本科背景是生物信息、生物统计、统计、计算机相关等。

要求:

本科最好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研究生成绩330+;计算机背景(考试科目是数学+计算机基础或相近)或生物信息相关背景(不考数学,考生物医药相关),

联系方式:caochen at njmu.edu.cn at替换为@

课题组近三年代表论文:nucleic acids research (3篇), 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 plos genetics, bioinformatics, 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 (2篇), genetics, ieee journal of biomedical and health informatics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