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金融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杭州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应用经济学、金融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杭州师范大学秉承“勤慎诚恕,博雅精进”的校训精神,顺应创新创业教育的时代指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成为一所新兴应用学科发展迅速,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地方综合性大学。学校系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实施单位、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地方实施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浙江省双创示范基地。学校与美国、英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30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与交流关系。拥有来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资格,是全国首批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试点工作院校。

经济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金融专业硕士点。应用经济学学科在2022年全国“软科”排行榜位列49位(全国260余所高校)。学院现有教职工66人,其中专任教师54人,教授11人、副教授14人;具有博士学位47人,国外访学6个月以上教师33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一层次1人,二层次2人,三层次1人。学院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服务型、智库型”学院。

根据目前复试待录取情况,我院仍有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详见下表)。相关专业调剂要求详见《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填报,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报考我院!

一、 调剂原则

我院接收调剂的学科(类别、领域)执行的是国家A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报!

调剂考生须符合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专业调剂原则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且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调剂由各学科根据调剂考生报考学校及专业的相关性、初试成绩等择优选择调剂考生。

二、 拟调剂专业及缺额

专业代码

研究方向

类型

拟调剂名额

开放关闭调剂系统时间

学习

方式

0202应用经济学


金融学

学术型

7

2023年4月6日0点—4月6日12点

产业经济学

5

区域经济学

6

025100

金融

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型

8

非全

日制

注:后期将根据复试录取情况,来决定是否重新开放系统。请考生们关注研招网调剂系统的最新情况。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