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华南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广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要求第一志愿是华南理工环境与能源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新能源研究所,陈少伟千人教授课题组招收2015年硕士研究生,名额5-9名(包括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团队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有机及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电解水产氢,超级电容器,纳米团簇及催化等。欢迎材料,化学,环境等专业的本科生报考。有意者请联系中心相应的老师:

陈少伟:esguili@scut.edu.cn(燃料电池及纳米电化学方向)

黎老师:esguili@scut.edu.cn(燃料电池及太阳能电池方向)

唐老师:zhht@scut.edu.cn(金属纳米簇及催化方向)

周老师:eszhouwj@scut.edu.cn(超级电容器,光/电解水)

新能源研究所自成立之日起,已投入2500余万元购置了一批专业检测、实验及机械加工设备,用于开展新能源材料和器件研究与开发服务。具有完善的实验室、办公区和实验设备中心,已购置的部分仪器有粉体-液相紫外分光光度计、电化学工作站、旋转圆盘电极系统、荧光显微镜、接触角测量仪、手套箱、LB膜分析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电化学石英晶体微天平、热重及同步热分析仪、真空镀膜设备、荧光稳态瞬态测量系统、波长可调单色光源、电化学综合测试仪、近红外光谱分析仪、动态激光粒度仪、双通道数字源表、真空管式炉、气相色谱仪、光解水测试系统、充放电测试仪、原位拉曼测试仪、比表面积-孔径测试仪、X射线衍射仪、核磁共振仪、光电子能谱(XPS)、透射显微镜等。后续中心仍将投入2000多万元完善实验和办公设备,力争将中心创建为国内一流实验室,与国内外先进技术接轨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平台。

新能源研究所现有教授6人(其中千人教授2人)、副教授2人和讲师2人,研究生30余名。自2012年研究所组建至今,已承担国家“千人计划”、国家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科研项目。欢迎有意向的考生前来实地参观和交流。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