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接受调剂信息公告

高校名称 山东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年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有部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招生名额面向全国接受调剂。

一、接受调剂专业

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将我院接收调剂专业予以公布(见表1),供考生参考。

表1 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120203
旅游管理
全日制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全日制
1202Z3
人力资源管理
全日制
125400
旅游管理(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及说明

1.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2024年国家一区分数线并符合相关规定,初试成绩要同时符合一志愿和调入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欢迎调剂考生加入2024年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调剂交流QQ群765618932,了解有关信息。

3.“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以官网通知为准,届时考生须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是否具有复试资格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为准。

三、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介绍

工商管理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学院之一,是山东省一流学科、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建设单位。历经60余年的建设发展,现拥有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授权点,包含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两个博士培养方向;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4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授权点;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旅游管理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全国第四次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学科获得B+的成绩,名列全国前20%。在2023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学科进入全国前20%,居省属高校第一位。

学院拥有一支以学科带头人为引领、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中坚,具有责任担当和创新精神的师资队伍。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3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2人,建有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两个省级教学团队。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8583170(毛老师)

五、声明

1.学校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请各位考生切勿轻信中介机构宣传。

2.正式调剂办法以学校和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为准,以上内容解释权归工商管理学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