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15年硕士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所在省市 江苏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我校2015年将调剂接收部分二志愿优秀考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调剂基本条件

1.调剂考生须满足国家相关文件对调剂学科的基本要求。

2.“985工程”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以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方式报考的非汉族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报考专业为工学门类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学校不受第2项限制。

4.考生调剂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获准后方可参加复试。

二、网上申请流程

1.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即日起至3月17日17:00通过“2015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填写申请信息。

2.网上申请步骤如下:

(1)进入“调剂系统”进行申请,申请成功后,请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密码;

(2)申请成功后,请考生进入“调剂系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如实填写个人毕业、报考及申请调剂等内容,确认无误后分页点击“保存”进行提交,报名结束。

3.报名期间考生可以修改已填报的信息,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允许修改。

4.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网上申请,我校不接收考生通过邮寄、电话、邮箱等其他方式进行的调剂申请。

三、复试通知

我校各招生学院将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考生可于报名成功两日后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审核结果,“申请结果”栏显示为“接受调剂”的为允许参加复试。进入复试的考生请关注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按通知要求完成相关内容的操作并参加复试。调剂考生一般随我校一志愿考生一同复试。

四、其他事宜

1.所有参加调剂的考生仍须在国家调剂系统(http://yz.chsi.cn/)上进行报名并选报我校,在录取前不得更改报考志愿,否则将会影响考生的复试与录取。如被我校录取,考生还须在系统中待我校发出拟录取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2.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6-83885990。各学院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

2015年3月11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