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2024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从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院获悉,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已发布,关于调剂说明如下:

六、调剂复试办法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035101 法律 (非法学)

035102 法律 (法学)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8日0点起,开放不低于12个小时。

(三)拟调剂人数:035101 法律 (非法学)12人, 035102 法律 (法学)3人,共计15人。按照1:1.5确定复试人数,最终调剂指标待一志愿复试结束后确认。

(四)调剂的基本程序

1.调剂系统开通后,我校将根据一志愿生源缺额情况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调剂信息公告。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 12 个小时。报考我校的调剂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 24 小时。

2.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提交调剂志愿。

3.研究生院招生办将根据各学院提交的拟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在网上通知考生复试,考生须在 12 小时内查看“复试通知”并确认,并保证联系方式畅通。

4.调剂生复试后,研究生院将根据学院上报的复试及录取结果上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审核通过后,在调剂系统里给学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的考生须在 24 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拟录取通知,经多种渠道联系仍然不接收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接收调剂规则

1.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国家分数线,且同时满足我校调入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

2.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

035101 法律(非法学)限报考前所学专业为非法学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专科层次法学类毕业生和自学考试形式的法学类毕业生等不得报考)。

035102 法律(法学)限报考前所学专业为法学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 0301]毕业生; 专科层次法学类毕业生和自学考试形式的法学类毕业生;获得法学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报考法律(法学)专业学位。

3.第一志愿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第一志愿报考法学学硕的考生,不得调剂到法律(法学)专业。

4.在满足调剂申请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各适当考虑一定比例考生优先进入复试名单:

(1)独立署名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或报纸发表学术论文的。

(2)主持省级以上各类项目的。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

(4)考生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类)的。

(5)大学学习期间获得校级一等以上层次奖学金的。

(6)其他方面比较有优势或者获得突出成果的。

如符合上述条件,在调剂申请过程中可注明相关情况,并在复试资格审查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原文详见http://law.h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03&wbnewsid=1971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376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