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三所202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发布

高校名称 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 所在省市 福建
调剂专业 物理海洋学、海洋化学、海洋生物学、海洋地质、微生物学、环境科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3-29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请有意向调剂至我所的考生仔细阅读《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和《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4年各招生专业调剂基本要求》(附件1),在符合调剂基本要求的前提下,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调剂意向,并填写《调剂申请表》(附件2)并连同个人简历(个人简历可附加成绩单、毕业论文、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等补充材料)发送到相关专业的简历接收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姓名-拟调剂专业及方向(如张三-物理海洋学物理海洋方向)。待我所正式开通调剂报名后,符合我所调剂基本要求的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正式调剂志愿。具体调剂专业缺额及调剂报名时间见本通知后续更新,我所各专业接收简历邮箱如下:

1、070701物理海洋学(调剂邮箱:wulihaiyangxue@tio.org.cn)

2、070702海洋化学(调剂邮箱:haiyanghuaxue@tio.org.cn)

3、070703海洋生物学(调剂邮箱:haiyangshengwuxue@tio.org.cn)

4、070704海洋地质(调剂邮箱:haiyangdizhi@tio.org.cn)

5、071005微生物学(调剂邮箱:weishengwuxue@tio.org.cn)

6、083001环境科学(调剂邮箱:huanjingkexue@tio.org.cn)

请考生请尽量完善个人简历,并根据我所调剂基本要求合理选择调剂。为保证我办日常办公质量,勿来电咨询“是否接收调剂”、“是否可以进入复试”等非招生政策方面的问题。请各位有意向调剂至我所的考生关注个人邮箱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我所将主动联系并邀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建议考生在收到报名邀请后再填报志愿,以免错失其他调剂机会。在此也祝各位考生都找到满意的学校。

附件1: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4年各招生专业调剂基本要求.pdf

附件2:调剂申请表.doc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

第一轮调剂报名时间:4月8日9:00-21:00。根据一志愿复试情况,目前有调剂名额的专业及方向为:物理海洋学(物理海洋、海洋声学)、海洋化学(海洋化学、海洋环境化学、海洋天然产物化学、海洋材料化学)、海洋生物学(生物与生态)、海洋地质(海滩地貌及动力过程、岩浆作用与大地构造)、微生物学(生物工程)、环境科学(海洋可持续发展)。我所各专业仅有少量调剂名额,可调剂专业届时以系统开通后可填报的专业为准。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投递简历且收到报名邀请后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填报。考生误填志愿,需解锁调剂志愿请联系0592-2195022、2195225。

2024年3月2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616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