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军医大学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陆军军医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化学、药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第三军医大学国家优青/青年千人张慧东教授招收2015年硕士

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考研分数为340或340以上,英语不低于50分。

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皆可。

张慧东,男,1978年9月出生,中组部第十批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第三军医大学毒理学研究所、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毒理所所长助理。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得物理化学博士学位,在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和哈佛大学医学院先后为博士后和高级研究员,现为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学专委会委员,重庆微生物学会理事,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毒性测试与替代方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担任Nucl Acids Res、DNA Repair、Chem Res Toxicol、Carcinogenesis、Bioorg Med Chem等8个国际杂志的评审人。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一共发表26篇SCI论文。发表PNAS、JBC等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17篇,总计IF86,平均5.1,累计被引用511次,单篇最高被引117次。受邀在Tetrahedron、Chem Commun和Cell Cycle上撰写专题和封面文章,工作被J BiolChem选为封面文章。主要采用快速反应、快速物理相互作用和单分子技术从事环境污染物在DNA复制和遗传毒性中的分子机制、开发环境污染物影响生命健康的监测技术,为预防环境毒物影响人类健康提供重要的指导和借鉴。

有意者可发送e-mail至张慧东老师:huidongzhang@tmmu.edu.cn进行相关咨询。网址:www.huidongzhang.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