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海事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01接受调剂专业

学位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备  注
学术学位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_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_
专业学位
125604
物流工程与管理
非全日制

02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介绍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简称“物科院”),物科院建设立足港航、物流行业,面向社会,以高等物流研究院为发展和定位目标,致力于高质量的科学研究及研究生教育;并提出了科研教学并重的结构定位,即以科研为先导、科研反哺教学,以科研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发展,重点发展物流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服务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自贸区新片区”建设等,将物科院发展成在物流领域国内有影响、国际知名的科研教学机构。

物科院下辖物流研究中心、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智能港口物流协同创新中心、电气自动化研究所4个科研部门,拥有“航运技术与控制工程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智能港口物流交通运输行业协同创新平台”和“上海航运物流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省部级研究基地,与合作单位共建1个省部级研究基地。设有“物流工程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拥有“物流工程与技术”“物流科学与管理”2个二级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硕士点,“物流工程与管理”“交通运输”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现有专业学位硕士生实践基地25个,其中市级示范基地1个,市级基地2个,校级基地22个。

03师资力量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拥有一支整体素质高,职称、年龄、专业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梯队,有教师65人,其中高级职称32人,博导/硕导60余人(包括校外、院外)。

国家和省部级人才称号:13人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上海市领军人才1人,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1人,曙光学者2人,启明星计划2人,浦江人才3人、上海市晨光计划等3人。)

教授/正高:11人

副教授/副高:21人

博士:46人

(7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50%以上具有国外教育或工作经历。)

04科研实力

拥有

四个省部级研究基地

获得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4项等

05研究生就业去向

我校荣获“全国毕业生典型经验50强高校”,毕业生平均薪酬2020年全国第52位,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率每年均达100%。

研究生的就业去向有大型国有企业(中远海运、上海振华重工、上港集团等)、著名外资企业、科研院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等)、国家公务员等,受广大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毕业生留沪工作的比例近70%)

部分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现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分校等高校。

欢迎报考上海海事大学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研究生

咨询电话:

1、全日制专业

黄老师:021-38284600

邮箱:fenhuang@shmtu.edu.cn

2、非全日制专业

石老师:021-38284607韩老师:021-38284612邮箱:mem_ilse@shmt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75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