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材冶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内蒙古科技大学 所在省市 内蒙古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内蒙古科技大学材冶学院宋希文教授课题组招调剂研究生

内蒙古科技大学材冶学院宋希文教授课题组招调剂研究生,真诚欢迎您的加入。导师简介:

宋希文,教授,博士,内蒙古科技大学校聘岗位教授,中国能源学会常务理事,《稀土》杂志第四届编委会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新型热障涂层材料,氧离子与混合导体材料及器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周芬,女,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周芬副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氧离子导体、混合导体及其器件的研究。主持内蒙古教育厅项目1项,主持校级创新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内蒙古科技计划重大科技项目各1项。目前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收录各1篇,核心期刊4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

包金小:男,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新型生物陶瓷,传感器等

招生专业要求:1材料,物理,化学专业2初试科目中有数学

联系方式:郭文荣(研一)电话:15184795644

姚学君(研二)电话:1577125011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