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录取要求:

1.本实验室拟招收生物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5名;

2.总分数、单科须过国家A类分数线;

3.985、211生源,六级通过者优先录取。

二、待遇

1.除学校提供的生活补贴外,导师根据学生表现每月提供劳务补贴。

2.优异者将派往泰国、以色列等国大学、科研院所进行培养。

三、实验室基本情况

本实验室研究方向:主要从事近岸水域生物资源和环境的调查和评估、水生生物资源的开发与保护、经济水生生物的遗传和育种技术研究、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以及海洋药物、海洋生物能源开发、海洋生物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响应等领域的研究。

本实验室拥有强大的师资研究团队,部分导师简介:

谢起浪  教授

陈少波  教授

柴雪良  教授

沈锦玉  教授

关万春  副教授

以上导师信息:  http://yjsy.wzmc.edu.cn:8080/gmis/xkjsb/dsxz.aspx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联系艾老师:QQ:65367497      E-mail:aiweiming303@qq.com

附录:实验室介绍

一、实验室的性质

浙江省近岸水域生物资源开发与保护重点实验室是2008年5月经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财政厅和浙江省发改委批准建设的科技平台建设项目。在浙江省科技厅和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双重管理下开展业务活动。

二、主要研究方向

实验室主要从事于近岸水域生物资源和环境的调查和评估、水生生物资源的开发与保护、经济水生生物的遗传和育种技术研究、无公害养殖技术和模式的研究、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以及海洋药物、海洋生物能源开发等领域的研究。

三、平面功能布局

根据实验功能不同分为3个实验区:即水生生物资源和生态学实验区、生物和环境理化实验区和分子生物学与遗传育种实验区。此外,实验室还配备了实验数据处理中心、生物标本室、学术交流厅、小型会议室等附属功能和设备。

 四、仪器设备配置

实验室按总体发展规划和研究方向配置了气相色谱仪、气-质连用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流式细胞仪、氨基酸分析仪、蛋白质分析仪、元素分析仪、TOC仪、傅立叶红外光谱仪、自动定氮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计、常规PCR仪、银质梯度PCR仪、数码电泳凝胶成像系统、水平和垂直电泳仪、脂肪测定仪、酶标仪、微波消解仪、旋转蒸发仪、高速离心机、冷冻离心机、冷冻干燥机、洁净室、超低温冰箱、荧光显微镜、倒置显微镜、全自动生物发酵罐、摇床、智能光照培养箱、平板光生物反应器、真空干燥箱等原值近1000万元的现代化仪器和设备。

五、项目投资规模与建设期限

该实验室总用房面积2000平方米,设在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内,计划总投资1500万元(不包括土建投资),其中至少1000万元用于增添仪器设备。建设期限为2008年-2010年,目前已经建设完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