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东华大学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详见本文内容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5年我校有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请考生按照如下流程申请调剂:

一、调剂流程

第一阶段:预调剂申请(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前)

符合我校调剂要求的考生,请登陆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dhu.edu.cn)首页——快速通道——2015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系统(http://dhyz.student.dhu.edu.cn:82/)在线提交调剂申请。考生申请调剂后由学院筛选调剂信息,接收预调剂的考生由调剂学院回复考生(各学院联系方式见http://yjszs.dhu.edu.cn/zsjz/ss/2015/sszyml.htm)。调剂要求中未列出的学科暂不接收调剂。请勿以来电、来函、来访形式自荐。

第二阶段:办理调剂手续(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

各学科同意接收调剂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网上公告)填写调剂志愿,学校将通过中国研招网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相关学院联系办理调剂手续,确定复试科目。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二、调剂要求

1、基本要求:原则上初试成绩总分高于国家A类分数线20分以上;全日制本科考生(非自考、成教等)。学院根据调剂考生的综合情况,综合考虑初试分数、原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等因素决定是否同意调剂考生参加复试。

2、专业要求:报考专业(含专业代码)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请参照东华大学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三、接受预调剂专业及要求(持续更新中)

MBA、MEM、MPAcc考生调剂请联系MBA中心,咨询电话021-62708697,或访问http://mba.dhu.edu.cn/news_detail.aspx?cid=1361&tid=288。

MPA欢迎具有管理学、政治学及相关学科背景的考生。申请调剂请联系MPA中心,咨询电话021-62373987,或访问http://mpa.dhu.edu.cn/s/167/t/776/6e/ce/info93902.htm。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软件工程(083500)、计算机技术(085211)、软件工程(085212)接受调剂。

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电气信息类相关专业,以及其他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相近专业的考生。

人文学院(行政管理不接收调剂)

科学技术哲学(010108):欢迎具有理工科、哲学背景的考生;

中国史(060200):欢迎具有历史学、政治学背景的考生;

科技史(071200):欢迎具有理科、历史学背景的考生;

马克思主义理论(030500):欢迎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科背景的考生;

理学院

光学工程(080300)、固体力学(080102)接受调剂。要求初试科目含“数学一”。

相同、相近专业门类之间调剂,跨学科门类的调剂要符合教育部的要求。

外语学院(NEW)

因国家分数线调整,外语学院各专业现已满足一志愿招生,不再接收调剂。

请调剂考生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调剂动态信息,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有关调剂规定及调剂程序。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