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合肥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新闻与传播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接受非全日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拟接受调剂计划数

新闻与传播 055200

10

说明:本次不接受专项计划调剂

二、申请调剂的条件

(一)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学科(专业)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满足教育部规定的其它调剂录取条件。

(四)学院规定的其他条件。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81条“原则上招生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之规定。学院综合考虑调剂考生在职工作经历、既往学业、专业素养、一贯表现、科研能力择优挑选参加复试考生。调剂考生须按照要求填写在职定向考生承诺书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见附件)。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基本安排在周末授课,学院在遴选非全日制调剂考生时充分考虑考生工作所在地到合肥市的交通条件,以确保正常教学秩序。请在调剂系统备注栏中备注工作单位所在城市。【填写示例:单位所在地安徽省芜湖市】

已取得新闻采编从业资格证或记者证的,同等情况下优先遴选参加复试,并在调剂系统备注栏中备注。【填写示例:取得专业资格证】

三、调剂程序

1.【登录教育部调剂系统】。本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年4月16日10时至4月17日8:00

2.【在调剂系统备注栏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相关附件】。请申请复试的考生将上述有关证明材料(含资格审查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原件复制件扫描为PDF文档打包成一个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初试总分+姓名+附件)于4月17日上午9时前发送到278133271@qq.com邮箱。

3.【遴选复试考生并发送复试通知】。4月17日上午10时开始在调剂系统中发送复试通知,接受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

四、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取

1.录取按照《合肥工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可登录校研招办网站查阅)规定执行。复试结果和拟录取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2.凡拟录取的考生不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通知或明确放弃待录取资格或拒绝待录取的,按照专业复试排序结果自动递补待录取人选。

3.若有新增非全日制录取计划的,按照本次复试排序结果依次补录。

六、其他规定

1.有关资格审查内容、缴费、复试内容等要求见本网站3月24日发布的《文法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2.本次复试若未能完成本次调剂计划,剩余计划不再进行调剂。

联系人:韩老师 6290251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27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