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北京语言大学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北京语言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英语笔译(非全日制)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4-04-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我校当前调剂情况及我校2024年调剂相关规定,我校会计(非全日制)专业、英语笔译(非全日制)专业继续接收调剂考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

1.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各项规定。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 A 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我校相应调剂专业复试分数线。

3.拟调剂到我校英语笔译(非全日制)的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055101英语笔译,055102英语口译,050201英语语言文学,050211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拟调剂到我校会计(非全日制)的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1251工商管理,1252公共管理,1253会计,1254旅游管理,1255图书情报,1256工程管理,1257审计。

4.初试考试科目应与我校各专业相同或相近。

5.非全日制硕士生录取类别必须是“定向就业”(第一志愿为“非定向就业”,调剂后变更为“定向就业”),录取前须签订非全日制定向考生承诺书(电子版见附件1),个人和单位须签字盖章。考生录取后,人事关系与人事档案不转入学校;在读期间不参加大学生医疗保障;不享受学校奖助学金和资助政策;学校不安排住宿;毕业后的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将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注明学习形式。非全日制硕士毕业时学校不提供《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6.非全日制调剂专业仅接收定向就业考生,一志愿报考非定向就业的考生申请调剂我校非全日制专业,须向学院提交《北京语言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类别修改申请(非定向转定向)》(见附件2)。

7.调剂计划余额仅供参考,以最终录取人数为准。

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调剂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调剂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调剂工作程序

1.调剂开放时间:2024年4月16日11:00,关闭时间视报名情况适时调整,请有意愿的考生尽快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https://yz.chsi.com.cn/yztj/)发出调剂申请。

2.我校按教育部规定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待复试通知,具体程序及要求请参考《北京语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通知》。

3.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按照复试通知及我校后续复试安排中规定的时间、地点缴费后参加复试,复试费用100元/生。

4.我校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待录取通知。

5.会计(非全日制)专业调剂复试形式为线上复试,复试时间、复试具体安排由学院确定后通知考生,报到须提交审核材料、复试办法等参考《北京语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等通知。

三、其他

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

学习形式

专硕

055101

英语笔译-非全日制

2

30000/年

非全日制

125300

会计-非全日制

3

32000/年

四、咨询电话

英语笔译:010-82303221

会计:金老师010-82300129   工作日9:00-17:00

杜老师 18810980889(微信同号,可微信联系)工作日8:30-11:30 14:00-17:00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9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