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央民族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国际关系、民族政治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目前统计情况,我院需要调剂的专业及名额如下:

专业                           拟调剂名额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3

国际关系                         3

民族政治学                       2

旅游管理                         2

技术经济及管理                   2

教育经济与管理                   3

社会保障                         2

1.基本要求

(1)调剂考生本科必须为全日制正规大学毕业或者能于2015年7月正常毕业,不包括成人教育、电大、网络教育、自学考试、专升本、独立学院等教育形式。

(2)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管理学院专业相同或相近。

2.接收调剂生的程序

(1)调剂考生提交书面调剂材料(必须提交,否则无法申请调剂),材料包括:①《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③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复印件、④英语水平证书复印件、⑤本科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⑥本科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复印件等。

小提示:收取调剂材料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具体日期会公布在管理学院网站,请注意查看。

(2)提交上述书面材料后,务必同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网上调剂信息(如果暂时登陆不了,请不要着急,学校研招办届时会打开调剂系统),等待学院调剂通知。

(3)学院审核考生材料(这需要一段时间,请耐心等待),之后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给考生发布调剂复试通知(不是每一位递交材料的考生都能被通知来参加调剂复试),收到院系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确认,然后携带研究生院研招办网站公布的复试工作总体方案所要求的材料前来参加复试;未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登记和确认的考生将不安排复试或取消复试成绩。

3.注意事项

(1)有意向申请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的考生,请将申请材料准备齐全,所收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留底。

(2)调剂材料需要直接送达或者使用中国邮政EMS寄到管理学院,请勿发送电邮,由于快递无法进入校园,也不要用普通快递寄发调剂材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马老师收

邮编:10008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