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根据2016年研究生初试成绩,并结合2015年国家线进行预评估,拟接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代码:1201)调剂生。

一、吉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特点

本硕士点结合我校近70年经管学科优势,注重"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等经济、管理与互联网技术的交叉与融合,培养当下急需的现代复合型经济管理高层次人才。具有以下特色:

1、国际化合作培养: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查尔斯特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建有"硕士+博士"联合培养机制。

2、设有互联网金融省重点实验室:目前为吉林省第一家互联网金融重点实验室单位。在培养期间,全程实验室培养,为每位研究生配备高性能计算机和研究卡位。

3、拥有15家政、校、企合作基地,实习与就职基地遍布全国各省会城市及直辖市。

4、吉林省电子商务领域重要的培养基地:建有吉林省第一家电子商务品牌专业,第一家加入全国高校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联合实验室单位,与全国互联网知名企业亚信科技深度合作单位。

5、学院根据考生的不同专业背景与优势,确定硕士导师与研究方向。

二、调剂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2、达到国家A类线;

3、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

4、考试科目中要求包含:英语,数学。

三、调剂流程

1、全国调剂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我校同意接收后,考生应于24小时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到我校参加复试。

3、同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须登陆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下载填写《2016年吉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试卷申请表》,于复试前上交到研招办。

4、复试结束后我校会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复试合格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于24小时内接受待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5、已接受待录取考生凭我校所发接收函及本人申请,办理相关事宜。

6、我校预计在3月底或4月初进行复试,复试具体事宜请注意浏览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125.223.213.254/web/index.aspx)。

四、联系方式

吉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431_84539390

手机:181_4309_2369

QQ:2556036962

邮箱:2556036962@qq.com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130117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