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峡大学天然药物、酶蛋白(生物合成)方向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三峡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制药工程、化学(含有机化学)、生物技术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人所在的课题组为三峡大学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本课题组研究方向为:

1、(植物/微生物来源的)天然产物化学,含活性成分分离与鉴定,有机结构改造,靶向蛋白捕捉;

2、生物合成中关键酶的分离纯化及蛋白质晶体3D结构解析,含酶催化有机合成方法研究;

3、酵母中功能性大分子分离、纯化及鉴定(此方向为企业合作研发项目,研究生阶段可在企业做课题,每月有一定工资,毕业后视项目完成情况,可留企业就业)。

现招收2-3名调剂生,本科方向为:1.制药工程;2.化学(含有机化学);3.生物技术(含微生物);4.分子生物学。

如有意向,请与本人短信或者邮件联系,邮件:dzs163@163.com;电话:15671010401。

邮件请附个人简历(详细描述个人科研经历)、报考学校及研究生初试成绩、个人联系方式。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