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连医科大学肿瘤干细胞研究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见专业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大连医科大学肿瘤干细胞研究院熊舜斌课题组招生

一、课题组及导师介绍

大连医科大学肿瘤中心成立于2011年10月,是大连医科大学引进的高端人才团队创建的集肿瘤基础研究与临床诊疗为一体的机构。肿瘤中心是以“肿瘤创新团队”为支撑,以肿瘤机制研究为基础,以肿瘤预防为重点,以肿瘤个体化治疗为中心,以转化医学和创新药物研发为目标的国际化医疗学术中心。

课题组长熊舜斌博士,1990-199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1996-1999年,美国贝勒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自从2000年工作于德州大学安德森肿瘤医学中心遗传系;现任大连医科大学肿瘤干细胞研究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近年来发表SCI文章22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在“Cancer Research”、“PNAS,USA”、“Circulation”、“Mol.Cell.Biol.”、“Oncogene”、“Journal of pathology”国际权威杂志发表SCI论文10篇,总影响因子为200,文章引用次数大于700次。主要研究领域:

1)恶性肿瘤的发病机制及其动物模型的研究;

2)肿瘤发展和转移的机制及分子靶向治疗;

3)p53突变引起的相关基因的表达调控和信号传导;

4)Mdm2和Mdm4在肿瘤发生、发展和肿瘤治疗中的作用。

二调剂条件:

1.需符合大连医科大学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

2.初试成绩达到全国一类地区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的普通全日制本科考生。

3.有一定的生物学相关背景,积极上进,动手能力强且善于思考。

三励志助学政策

1.研究生在读期间,除享受国家和学校的各类津贴外,每年给硕士研究生生活补助6000元。

2.对于研究成绩优异者,除国家、学校各类奖学金外,课题组配套给予奖励。

3.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将择优推荐研究生出国深造或国际交流的机会。

有意者请将简要的个人学习经历、考研分数情况以及能证明你能力和特色的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慕老师;邮箱:seanx1986@outlook.commuty@dlmedu.edu.cn办公电话:041186118632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