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考研接受调剂的通知

高校名称 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 所在省市 甘肃
调剂专业 固体地球物理学、地质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原中科院兰州地质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需要调剂的专业

学术型专业:070801固体地球物理学

专业学位硕士专业:085217地质工程

2016年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原中国科学院兰州地质研究所)硕士招生简章网址http://www.lig.cas.cn/yjsjy/zs/201508/t20150825_4414857.html。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即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3.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具体调剂要求的学生。

三.调剂程序: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待国家复试分数线下达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尽快与我单位研究生部联系,同时按照要求填写“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和“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发到zhaosheng@lzb.ac.cn,邮件标题为“考生×××申请×××专业硕士调剂”。我单位将根据申请顺序择优确定调剂资格,额满为止。不接受电话咨询,有疑问可邮件联系。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

3.我单位接收到考生的调剂申请并确定接收考生后,通过调剂系统发出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单位研究生部联系,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4.复试合格后,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确认。

四.注意事项

参加我单位复试的调剂考生,以电话通知为准。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730000

邮件:zhaosheng@lzb.ac.cn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

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x

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xls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116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