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哈尔滨工程大学柴油机排放控制技术团队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哈尔滨工程大学 所在省市 黑龙江
调剂专业 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轮机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2-2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学校简介:

哈尔滨工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北国冰城哈尔滨市。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1970年,在“哈军工”原址,以海军工程系全建制及其他各系(部)部分干部教师为基础,组建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2年,成为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1994年,更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1996年,进入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2年,被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07年,由国防科工委、教育部、黑龙江省政府、海军四方共建;2011年,进入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行列。学校现隶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是我国“三海一核”(船舶工业、海军装备、海洋开发、核能应用)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

团队介绍:

柴油机排放控制技术团队隶属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现有教授1名,副教授1名,讲师1名,可以招收动力机械及工程、轮机工程及热能工程三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主要为船舶柴油机工作过程研究、船舶废气排放控制技术研究(包括SCR、EGR以及SOxScrubber等)以及船舶废气余热回收技术等。目前承担项目十余项科研项目,主要来自于工信部、自然基金委以及其他院所等,项目经费充裕。现诚招多名相关专业硕士调剂生。

调剂要求:

211学校毕业,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轮机工程专业学生。考研分数不低于320,数学一(按照往年学院要求)。有意向的学生,请将简历发至zhuyuanqing@hrbeu.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451-82568422,15124511231

邮箱:zhuyuanqing@hrbe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