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理工大学马艳飞课题组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农业水土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马艳飞课题组招收硕士调剂生

马艳飞,女,副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农业水土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作为
访问学者在美国密苏里大学考察学习一段时间。研究方向为土壤有机污染机理及修复技术研究。目前在研项目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过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淄博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以及校级青年发展计划项目等,参与多项省部级以上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有SCI论文3篇,EI论文5篇。

【研究方向】土壤中石油污染物迁移与分布特性研究;

有机污染场地的修复技术研究;

【招生要求】欢迎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和农业水土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报考。要求动手能力强,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

【调剂生要求】具有积极进取和求知精神,热爱生活,热爱科研工作。

【报名方法】请将详细简历发至:fair966@126.com

欢迎同学们加入我们的科研团队!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