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都师范大学化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首都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作为研一的学长,非常能体会到大家此时调剂的心情,现帮老板招收调剂生,有学硕和专硕名额。我老板的研究方向:http://hxx.cnu.edu.cn/szdw/qtjs/whjys/58355.htm

符合调剂要求:

1、来自985、211院校

2、报考985、211院校

3、报考/来自省重点实验室

满足三条之一可以调剂

专业硕士录取要求:

1、考研成绩均够国家线,满足调剂条件;

2、考研方向: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3、有数学成绩

学业硕士录取要求:

1、考研成绩均够国家线,满足调剂条件;

2、考研方向: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凡符合条件的同学发考研成绩、生源校、报考院校、四六级成绩、科研经历以附件(附件名称:姓名+生源校)的形式到邮箱:2150702043@cnu.edu.cn。

收到很多同学的邮件,很多都是群发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们,作为从调剂生过来的学长,真心提个建议,给老师发邮件的时候,切记,不要群发,最后仔细看老师的介绍,对老师研究方向能有个了解,也可以在邮件中提到愿意做老师的研究方向等。毕竟调剂是双向的,老师也需要学生知道自己的研究方向,是否愿意从事这个方向,是否愿意来本课题组。

群发邮件,真心感觉没用的,首先你要先决定,是否真的想来老师的课题组,而不是单单为了增加可调剂的机会。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在这里祝福大家找到满意的学校!

对我老板的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再发邮件给我哈,谢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