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湘潭大学有机化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湘潭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有机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16年考研的同学们:我在此做个硕士生招收宣传,希望有兴趣的同学积极跟我联系。招生对象和条件:凡本科专业与化学化工或材料相关专业均可,第一志愿报考有机化学或高分子化学者优先。本科学校层次不限,男女不限。

联系方式:邮箱,shenping802002@163.com;QQ,1091291405;电话,13762215317 计划招生人数:2-3人。特别说明,我们学位点今年拟招调剂生30多人。

特别说明:本研究组目前研究经费充足,硕士生科研补助1000-2000元/年,科研论文发表1000-2000元/篇,有在本校或与中科院化学所进行硕博连读和深造的机会。

下面是我的基本--情况:

个人简介:沈平,副教授,博士,湘潭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博士生导师。2008年获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其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2012~2014年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李永舫院士课题组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有机/聚合物光电功能材料设计、合成与光电性能研究。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南省教育厅项目3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项,湘潭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特等奖2项。近五年,先后在ChemicalCommunications,Macromolecules,JournalofMaterialsChemistryA,PolymerChemistry,JournalofPowerSources,OrganicElectronics,Polymer等刊物上发表SCI收录的科研论文40余篇,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论文近10篇。

想进一步了解我们学校,学院和我本人情况请进我们湘潭大学官网(http://www.xtu.edu.cn/index.html),学院教学部中“化学学院”或党政管理部门“研究生院”中查阅。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