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2016年真菌研究中心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吉林大学 所在省市 吉林
调剂专业 医学、生物学、药学、农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吉林大学真菌研究中心隶属于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为教育部人兽共患病重点实验室、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及国家“985工程”二期建设项目整合生物学科技创新平台,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吉林省卫生厅重点实验室、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微生物学二级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术带头人、博士研究生导师王丽教授,留学、工作于日本国立千叶大学近十年,为日本千叶大学客座教授。作为吉林大学特聘教授归国组建真菌研究中心,现任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主任、吉林大学真菌研究中心主任。她在真菌学研究领域颇有建树,因其优异成绩,先后被评为吉林省卫生系统拔尖人才、长春市百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吉林省优秀海归等;担任亚太医真菌理事会理事、中国菌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国菌物学会医学真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专家、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中华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等;《BioresourceTechnology》、《BioprocessandBiosystemsEngineering》等十余部国外期刊审稿人,《中华微生物学和免疫学杂志》、《中国真菌学杂志》、《吉林大学学报(医学版)》编委。

本中心主要开展真菌的分子分类及系统发育、快速鉴定诊断、致病机制、耐药机制及真菌生物遗传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6项,涉及医学、药学、农业、发酵工业、环境保护等研究领域,共获得科研资金500余万元。

本中心研究生主要来自医学、生物学、药学、农学、食品卫生等多个专业的本科生。这里科研条件优越、科研经费充足,欢迎符合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条件的学生来本中心继续深造。

调剂要求:报考外校往吉大调剂者第一学历必须是211,分数线要满足吉大研究生医学分数线。

联系方式:email:hedan@jlu.edu.cn,来信请注明“考研调剂”。

本文内容转自小木虫论坛,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