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2016年工程管理硕士考研接受调剂的通知

高校名称 东北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工程管理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结合我院工程管理硕士(MEM)考生成绩的实际情况,经请示学校同意,接受2016年攻读MEM调剂申请,欢迎满足条件的同学提出调剂申请。

一、接受调剂申请的条件

接受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达国家线的考生参加调剂专业的复试。接受调剂专业如下:

原报考专业
可调剂专业
单科、总分
备注
管理类专业硕士,包括:
工程管理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公共管理硕士、
旅游管理硕士、
会计硕士、
图书情报硕士
审计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MEM):
1、制造工程管理方向
  2、金融信息工程管理方向 
3、大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方向
国家线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工作经验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相关要求和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填写“2016年东北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硕士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电子邮件至whdufe@126.com,申请表须重命名为“调剂专业及方向名称-初试总分-考生编号”(如工程管理硕士金融信息工程管理方向-162-10173**********.doc);同时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预调剂系统填写预调剂到我校工程管理硕士的预调剂信息。考生预调剂信息作为考生调剂的重要依据,填写预调剂信息的考生学校优先调剂。

2、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若上述考生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并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相关要求,请在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究生考试报名时的网址)中的调剂系统输入调剂信息,我院将审核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调剂信息,向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

3、复试有关事宜:

1)复试流程:学院统一组织复试,以学校研究生院确定时间为准;

复试分为政治、专业课笔试(《项目管理学》,戚安邦,科学出版社2013年)和综合面试、外语口语等。

2)学院联系人:

王老师187425202200411-84710475安老师13624090998

附件:2016东北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调剂申请表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