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沈阳化工大学应用化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沈阳化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化学、应用化学、化工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沈阳化工大学应用化学学院招收化学、应用化学、化工等优秀调剂考生。

导师姓名:姜新东

理学化学博士,毕业于日本的广岛大学。现沈阳化工大学应用化学学院教授。导师的具体信息详见研究所院网页(http://grs.syuct.edu.cn/yjs_zs/wwwroot/read.asp?q=479)或实验室主页(http://www.youjisuo.icoc.cc/)。

五年内有研究生参与发表的代表性论文或著作及申报和获批的专利:

X.-D.Jiang,J.Zhaoetal,DyesPigm.,2016,125,136-141(工程一区IF3.966).

X.-D.Jiang,J.Zhaoetal,Chem.Eur.J.,2015,21,6079-6082(二区IF5.731).

X.-D.Jiang,J.Zhangetal,Org.Lett.,2012,14,248-251(二区IF6.364).

近年内培养研究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指导2名研究生获得2015年国家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

近年内培养研究生的去向

考取复旦大学和中科院理化所博士研究生各一人。清华大学药学院研究助理一人。入职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一人等。

调剂要求:成绩满足国家分数线要求,报考专业和本科专业与化学、化工等专业相近。

研究生福利及待遇:除国家及学校给的各项奖学金外。导师从横向课题经费提出的项目津贴及科研奖励:(1)项目津贴每人每月500-1000元(根据优秀程度);(2)SCI论文奖励5000元/篇,影响因子超过1的,没增加1影响因子额外增加1000元,影响因子超过5的15000元/篇起;EI论文奖励2000元;(3)明专利奖励5000元。

愿调剂考生,请登录“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学院“(http://grs.syuct.edu.cn/read.asp?q=1845),填写调剂申请表,调剂名额有限仅2-4人,择优录取。另外,也负责推荐到其他老师处。

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裕,科研条件完备,科研方向前景好。重视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独立思考能力、英文写作能力、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联系方式:xdjiang@syuct.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