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宁波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宁波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旅游管理硕士(MTA)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宁波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尚有较多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

调剂要求:

1、原则上只接收会计硕士(MPAcc)、图书情报硕士(MLIS)、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旅游管理硕士(MTA)、工程管理硕士(MEM)、审计硕士(MAud)等专业硕士考生。
2、考生分数需达到管理类联考A类国家线(含总分及单科)。
3、调剂考生还需满足以下条件:大学本科毕业以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大专毕业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工作年限计算时间为毕业至入学当年的9月1日。

招生简章详见:
http://rwcm.nbu.edu.cn/Notic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003
http://rwcm.nbu.edu.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002

联系方式:宁波大学中欧旅游与文化学院MTA(旅游管理硕士)中心
电话:0574-87609396/87609397
联系人:周老师:13566331889;苏老师:13736155289;沈老师:13957870550
Email:zhouchunbob@163.com,suyongjun@nbu.edu.cn

宁波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目录

(代码)专业名称
及研究方向
招生
人数
初试科目
复试专业课科目
同等学力
加试科目
学制
学费
人文学院(005)
125400旅游管理(MTA)
01旅游规划与开发
02旅游企事业管理
03遗产管理与旅游开发
12
①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②204英语二
旅游管理综合知识
1.旅游学原理
2.旅游地理学
2.5年
4.8万元
(全程)

宁波大学旅游管理(MTA)简介

宁波大学MTA,是目前浙江省第三个,浙东区域第一家拥有招生培养资格的高等院校。专业学位教育依托宁波大学中欧旅游与文化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师资力量,依托中外合作办学与科研交流的平台,面向旅游及相关行业培养具备社会责任感与国际视野,兼具领导力与执行力,重职业操守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aster of Tourism Administration,简称MTA)是国家教育部于2010年正式批准的与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同类型、同层次,旨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旅游专门人才的专业硕士教育项目。

宁波大学于2014年获得旅游管理硕士(MTA)招生资格。该学位点是浙东目前唯一的旅游管理(MTA)专业学位授予点。宁波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学位教育依托宁波大学人文与传媒学暨中欧旅游与文化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国内外优质师资力量,利用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创业创新能力和旅游职业素养,能够胜任当代旅游业及相关行业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宁波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始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本科(含普通专业、中法合作专业、中西合作酒店管理方向)、学术型硕士(含普通专业和中法合作专业)、应用型硕士(MTA)等多个办学层次和办学模式的市级特色学科,以与欧洲公立高水平旅游院系、旅游企业与机构合作紧密而广泛闻名海内外,与法国昂热大学等机构连续合作举办的中欧旅游论坛已成为中欧之间最主要的旅游学术交流平台。学位点现有专职教师16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已取得博士学位和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12人,88%的教师具有国外著名高校留学或访学经历;聘请了国内外知名旅游学者、旅游企事业单位高管及部门领导24人作为兼职教授。近几年,学位点教师主持国家、省部级基金项目20多项,横向项目近50项;在各种权威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出版著作10余部;研究成果获得各级优秀成果奖10多项。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