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6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大连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育部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接收研究生调剂,凡满足国家线的理工科类考生,专业方向为计算机、控制、信息、电子、应用数学、机械、管理科学与工程均可申请调剂,接收学硕和专硕。

请注意:在国家调剂网上注意选择我室名称——“教育部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我实验室是大连大学最高等级的科研平台,是我校唯一的国家级科研平台——于2015年2月获国家发改委批准组建“计算机辅助设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及唯一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先进设计与智能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http://adic.dlu.edu.cn),具有校内顶级的专属实验场地。实验室拥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名,拥有教育部创新团队及辽宁省创新团队。近五年来,实验室共承担包括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课题100余项,研究经费达5000余万元;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6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收录200余篇,SCI他引600余次;获授权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18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项、辽宁省三大科技奖励一等奖各1项,其他省部级奖6项。实验室还与多家企业开展了合作。培养的硕士生在读期间获得多项国家、省、市、校级奖励,取得了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就业率达100%,就业企业包括腾讯、华为、南航、IBM、高德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主要研究方向】

智能计算理论及其应用、模式识别、信息安全、数据挖掘与分析、大数据、生物信息学、计算机图形及动画、机器人及视觉、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联合资源】

实验室在大连理工大学建设有联合实验室,在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具有博士生培养招生权,具有公派留学与海外高校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机会。

【联系方式】

有意调剂到我室硕士研究生考生,请与下方相关方向负责教师联系:

(1)生物计算理论及应用:咨询老师:周昌军;

Email: zhouchang-231@163.comTel:0411-87402106,15566953356

(2)计算机图形学咨询老师:周东生;  

Email: zhoudongsheng@dlu.edu.cnTel:0411-87402045,13130423725

(3)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咨询老师:张建新;

Email: zhangjianxin@dlu.edu.cnTel:0411-87402046,13842626443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34972秒